关于组织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陈顺通 编辑:教务处 来源:教学建设科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要求及学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现组织我校河北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具体以课题申请书中列明的研究时限为准,若已经达研究时限的上限,需参加本次结题,如不能参加,需向教育厅提交延期申请;若未达到研究时限的上限,但符合本通知中的“结题要求”也可申请参加本次结题。

二、结题要求

申请结题验收的项目须完成申请书中列出的全部研究任务,研究成果实践应用检验期限达到要求且实践应用效果良好。

、提交材料内容及要求

项目负责人需提交以下材料:

1.《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鉴定表》(纸质版一式三份)

2. 《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结题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三份)

3.结题报告及结题支撑材料装订成册2本);

4. 课题如有调整(未调整者无需填写),提交《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调整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三份)。

5.以上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综合办公楼202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350755757@qq.com。

四、提交材料时间

2021年4月22日-23日。

、结题验收程序

学校组织专家组对结题项目进行验收,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顺通

联系电话:03357523168

附件1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材料

附件2已立项项目名单

教务处    

2021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