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1年度调研课题选题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编辑: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各内设机构:

2020年,面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全市政研系统紧紧围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主动站位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筛选确定年度调研课题68项,形成了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提供了有力辅政支撑。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的关键一年,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做好今年的政务调研工作,充分发挥“政策研究、决策咨询”职能作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政务调研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六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2021年度政务调研课题选题进行征集。请于49日(周五)12:00前将谋划确定的调研课题选题发送到科研处邮箱(zhykyb@163.com)。

科研处

202147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