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2020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结项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编辑: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各相关人员:

按照《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请相关课题负责人于202155日前递交结项材料(A4幅面纸质版一式2及电子版),以便结项评审。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整提交结项材料的,立项课题按弃权处理。

结项材料包括:

①结项审批书和结项课题汇总表(见附件);

②《2020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复印件;

③论文或决策建议、调研报告;

④论文发表刊物原件1份及其复印件或市级以上党委政府部门、社科智库印发的决策咨询建议及其复印件;

论文发表后产生成效的证明材料或决策建议、研究报告主要观点被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讲话采用或市直部门文件采纳后产生成效的证明材料。

课题结项纸质材料务必全部装入大信封,信封外粘贴申报者结项审批书首页

相关问题请咨询科研处!

科研处

2021421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