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科研处 来源: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各相关人员: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拟定于20221月对2021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进行结项评审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一)2021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一般项目14项,科研合作项目5项。  

(二)经批准延期结项的2020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

二、有关要求

(一)请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申请书》(见附件1),按规定格式排版装订后,一式三份;

(二)参加结项评审前须对研究报告进行查重检测,重复率不得超过20%

(三)未能按时完成2021年度结项的课题,请提交书面提交延期申请(见附件4),申请参加下一年度结项验收,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四)请提交电子版材料,包括结项评审申请书(附件1)、研究报告和汇总表(附件4);

(五)材料提交时间截止至202215日。

三、评审程序

申报截止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对符合结项条件的研究成果进行集中评审,评审结果印发通报并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

相关问题请咨询科研处。

科研处

2021123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