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科研处 来源: 时间:2022-01-16 点击数:

学校各内设机构: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于相继发布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附件1)、《关于做好河北省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2),根据公告和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和申报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有关事项

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详见《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关于做好河北省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申请人务必仔细阅读,了解项目申报工作详细要求,并特别注意负责人申报资格和限项等有关规定。

2.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首次全部实行网络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https://xm.npopss-cn.gov.cn/)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于31日零时至32024时开放,逾期系统自动关闭。申请人在线申报同时仍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并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完全一致。

3.经费预算开支科目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21237号)(见附件)执行。

二、申报时间和提交材料

1.根据《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科研工作二级管理实施细则》,课题申报只接受二级单位统一上报,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

2.申报时间安排:

系统申报截止时间:202237日。

纸质材料提交时间:2022310

3.纸质版提交材料: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一式1份(省内初评使用),采用131份申请书中缝夹1份活页在上和2份申请书在下叠放)的方式打包,均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人签字、二级单位签章的《意识形态审核表》(见附件)1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科研处将第一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问题请咨询科研处。

联系人:陈婧

科研处

2022116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