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河北省教育厅2022年度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科研处 来源: 时间:2022-07-25 点击数:

学校各二级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措施》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若干措施》以及《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印发河北省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 实施意见》精神,根据教育部体卫艺司《关于2022 年度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的函》要求,省教育厅决定面向省内高等学校遴选,并申报教育部 2022 年度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专项任务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内容:2022 年度设专项任务项目8 (附件1) 项目申请人需根据项目清单申报,结合实际自拟题目。题目应表述规范、准确。

()遴选数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遴选评定本省专项任(一)务项目50个。遴选8个专项任务项目报送教育部,参评教育部专项任务项目。结果在省教育厅网站予以公示。

()项目资助额度: 原则上教育部选定的专项任务项目,每项由教育部资助10万元。本省专项任务项目不设经费支持。

二、申报条件

()申请人资格。项目申请人应为我校从事学校体育、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学校美育、学生军训与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全职教师或研究人员,具有独立开展及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实施。

()项目申报要求。项目申请人限报1项,项目组成员最多可参与2项专项任务项目。所列项目申请人、项目组成员,必须征得其本人同意并签字(在申报书封面签字)

三、申报要求

() 各专项任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各项目限报1项,总数超过4项。项目申报由二级单位统一组织和提交材料,不接受个人申报。

()经费按照《体育卫生国防艺术教育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教育课题研究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执行,项目申请人应按照研究实际需要和资金开支范围,科学合理编制项目预算。

()项目申请人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填报信息准确、真实,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申报单位应切实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 核把关,确保不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遴选的8个专项任务项目报教育部后,经教育部选定的专项任务项目,不再评定本省专项任务项目。未被教育部选定 的,则选定为本省专项任务项目。

四、提交材料和时间要求

请各二级单位于2022729日前将加盖公章的项目申报书和汇总表扫描版及word 电子版(附件23)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hykyb@163.com

相关问题请咨询科研处。

联系人:陈老师

                                                                      科研处

2022725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