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科研创新服务平台”成果信息的通知

作者: 编辑:科研处 来源: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学校各二级机构和相关教师:

为优化学校科研服务环境,提升科研服务质量和信息化水平,提高科研人员和科研服务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学校启动了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科研系统”)的建设并于2022年初正式运行。经过一年多运行,系统也逐渐优化,为了更好的运用该平台,同时为了完成学校合格评估、职称评定等相关工作,进一步对二级单位和相关教师提出以下要求:

一、请所有的科研人员进入科研创新平台(学校主页—VPN—校内业务系统—科研创新),再次完善个人科研成果信息,尤其是2020年以来的相关成果,包括横纵向课题、论文论著、专利、参会等情况,教学类成果不在统计范围,并务必在相应位置上传相关佐证材料。截止时间527日。

二、各二级单位科研联络员负责本单位系统运行和维护,及时审核本单位教师提交的成果,并做好教师成果信息的上报督促,汇总等工作。

三、科研创新平台数据将作为二级单位综合考核、个人职称评定、分级聘任评奖评优的重要数据来源,未录入科研系统的数据将不予认定。

四、科研系统功能还在不断完善中,如遇到异常问题,或有相关建议,欢迎广大老师提出宝贵意见以改进完善系统。

相关问题请咨询科研处。

联系人:陈老师


科研处

2023516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