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体育艺术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 编辑:宋伟鹏 来源: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系承办的第二届体育艺术节”趣味运动会于下午3点30整,比赛准时开始。参赛选手们来自全院八个系部,共设置了男女四个组别,包括长杆跑、无敌风火轮、开火车、螃蟹赛跑、赶小猪、投球6个项目。

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各位裁判人员认真执裁,参赛选手们竞相展示强健体魄,创造了优异的成绩,展示了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趣味运动会最终环境艺术系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为人文与社会学科系、第三名为生态学系。 体育系休闲体育21级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舒缓了学生们的学习压力,激发了学生体育锻炼的兴趣,对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构建和谐师生关系和同学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