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议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来源: 时间:2023-05-20 点击数:

2023年5月18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人员、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组负责人、教务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主持。

教务处对本学期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校系两级督导对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张静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校系两级督导的大力配合下,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对教学督导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感谢教学督导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对学校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学校要结合合格评估要求发布严格课堂教学秩序的通知,进一步规范教学;各教学单位要对督导反馈的问题进行自检,深刻思考如何改进;要对各教学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调研。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