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基础研究专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编辑:科研处 来源: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各二级单位:

2023年度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基础研究专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开始,现将我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流程

1、申报人务必仔细阅读《基础研究专项(自然科学基金)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中相关规定,登录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https://www.hebkjt.cn/填写申报书。系统将于近日开放,申报人可自行登录系统查看开放情况。

2、已有账号的老师可以继续用旧账户登录,无账号的老师请联系科研处分配账户。

3、本次申报仍采用无纸化申报方式,但需上传签字盖章页。申报人可在项目信息填写完成后,生成并下载盖章页,待盖章页全部签字盖章上传后与项目申报书一并提交

4、请申报人于620日前将我校承诺页及盖章页交至科研处,科研处统一办理盖章手续;合作单位盖章页自行去合作单位签字盖章。

二、限项规定

请申报人仔细阅读附件1中各类别的限项规定。如有限项规定未明确解释的情况,申报人可登陆系统填写相应申报书,进行人员限项检测,以系统检测结果为具体依据。

三、申报要求

1、申报人请务必按照指南中各类别的要求上传电子版附件,并须查看附件3-5。

2、如涉及项目名称、项目组主要成员、合作单位、项目简介的修改,需重新生成盖章页并下载,盖章、签字后重新上传盖章页。

四、时间节点

620日提交盖章页至科研处;

624日前申报人在线提交申报书;

628日前学校审核申报书及盖章页。

相关问题请咨询科研处。

联系人:陈老师

科研处

 202367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