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慧生态校园数据服务中心开通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麻英晖、于健骐 编辑:张利辉 来源:现代化教学中心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学院各单位:

8月底,学院启动了智慧生态校园数据服务中心项目建设,主要包括基础数据平台、网上办事大厅和学工系统,目标实现广大师生的一站式网络办事体验。

截至目前,该项目基础建设已完成。与相关部门协作初定学校核心编码规范,与各业务系统的支撑厂商洽商对接和统标方案,将20余万条数据引入平台;实现教务数据(课表、成绩)、工资信息、通知公告等信息的展示;学工模块于2019年迎新期间上线试运行且组织多次培训。

随项目推进,该数据服务中心将完成教务、图书馆等业务系统的统一身份认证,以及电子邮箱、Web-VPN等常用功能的“应用直通车”,告别多个系统、多个用户名、多个密码,迎来办公和办事的统一门户。

试运行阶段,全体教职工账户已开通权限,欢迎老师们登入平台试用各项功能(方法详见附件),并对界面、功能、体验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意见反馈邮箱:mayinghui@hebuee.edu.cn

联系人:麻英晖 于健骐

话:6066 6067

 

现代化教学中心

20191010

 

附件:


    一、网上办事大厅登录地址如下,粘贴至浏览器地址栏。

http://ehall.hebuee.edu.cn

用户名为新工号(“15”开头的6位新工号,与Web-VPN账号相同)。

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加“emCC”(区分大小写,身份证最后一位是“X”的,要大写)。


二、今日校园APP使用方法: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