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信息标准编码规范(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麻英晖 编辑:张利辉 来源:现代化教学中心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为打造学校在新时期信息化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确定学校核心数据标准及明确国家、行业相关标准,为业务系统互联互通奠定基础。随智慧生态校园数据服务中心软件系统项目建设深入推进,在实施单位的协助下,通过走访调研相关部门、参考兄弟单位好的办法,初步形成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信息标准编码规范(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各单位公开征求意见。

请各行政职能部门到中心办公室(信息楼206)领取纸质文档并重点审阅核心校标,其它单位下载电子文档(见附件)进行审阅。反馈意见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nic.hebuee.edu.cn

首次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19118日,中心将对反馈意见进行梳理并应用于规范的修订。

联系人:麻英晖、于健骐

话:60676066(内线)

 

附件:《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信息标准编码规范(征求意见稿)》.doc

 

现代化教学中心

20191028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