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馆徽(LOGO)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作者: 编辑:蔡振华 来源: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高校图书馆是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的学术性机构,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塑造图书馆文化形象,体现图书馆文化内涵,展现我校学生的创意和设计才华,特举办图书馆馆徽(LOGO)设计方案征集大赛。具体征集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馆徽(LOGO

二、征集对象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在校生

三、征集时间

2019126----20191227

四、作品要求

1.参选作品应内涵丰富,寓意贴切,围绕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团结 严谨 求实 创新”的校训,体现学校环境类特色馆藏,体现图书馆良好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

2.主题鲜明、构图新颖,设计简洁,易于识别,推广性强,蕴藏深意,具视觉美感,符合标识设计规范,适宜作为图书馆对外宣传以及校内外活动的标识,适用于各种媒体。

3.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具备完整的知识产权。

五、投稿要求

1. 投稿人需递交电子稿件和纸质稿件:

1)纸质稿件:210mm*297mm彩色打印,纸质稿件不得出现任何有关作者信息。设计图稿须有设计和创意的详细文字说明,主要阐述馆徽(LOGO)设计的基本元素、设计理念、思路、形式与含义。

2)电子版稿件:提交尺寸为210mm*297mm,分辨率300dpiJPG格式电子稿;另外需提交设计源文件,矢量源文件(AICDR格式)或者位图图像源文件(带详细制作图层PSD格式),色彩模式为CMYK;设计和创意的详细文字说明WORD文档。通过邮箱投稿的方式参加,须将上述所有文件和电子版报名表文档一并打包压缩后发送至投稿邮箱。压缩包名称格式为:“图书馆LOGO设计方案+姓名+班级”。

3)电子版稿件压缩包发送至邮箱149187777@qq.com

纸质稿件和附件一纸质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馆徽设计方案征集报名表)一并交到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一楼办公室。联系人:李佳音15333334885

六、评选方式

本次活动将邀请业内相关专家及学校相关部门人员组成评审小组,进行专业评审。

评选揭晓后,图书馆将在学校官方网站公布获奖名单。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入围奖6名,均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八、特别声明

1.投稿人保证所投设计稿件没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如侵犯了他人著作权由投稿人负责,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不承担任何责任。

2.本次征集到的所有应征作品,其所有权、著作权均归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所有。

3.所有作品无论获奖与否概不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

5.凡参赛者均被视为认可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本声明内容。

                                  

 

 图书馆

                                   2019125

 

  •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