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网上办事大厅等系统初始登录密码的通知

作者: 编辑:test 来源: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学院各单位:

201910月份开通网上办事大厅、今日校园App试运行以来,已有260余名教职工激活成为活跃用户,体验到方便快捷的网络办公环境。为进一步满足学校信息化建设需求,将学校名称、标志等主题信息融入各类场景,中心将网上办事大厅、统一身份认证、上网认证、Web-VPN的初始密码进行了调整,用户名均为“15”开头的工号,密码规则已通过口袋助理发送至所有教职工,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网上办事大厅登录地址:ehall.hebuee.edu.cn

2、通过登录网上办事大厅,教职工可以:

A)由“系统直通车”直接登入“教务系统”。

B)直接登入“上网认证”。

C)直接登入“VPN”(VPN是在校外使用校内网络资源的系统,例如查看限制于校内浏览的新闻、使用知网、登入站群管理平台发布新闻等)。

D)直接登入“我的图书馆”。

E)绑定并直接登入“学校邮箱”,直接查看未读邮件数量。

F)直接查看“我的工资”。

G)直接查看“图书借阅数量”。

H)直接查看“通知公告”,与新闻网信息同步。

I)直接查看课表。

3、已经激活网上办事大厅的用户,密码没有调整,使用原密码登录大厅和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欢迎大家使用网上办事大厅获得更好的办公体验,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并对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新的需求进行反馈。

 

联系人:韩老师

 话:13081857933

 

信息技术中心

202012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