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馆徽LOGO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蔡振华 来源: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小寒微雪,园清风和。202016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召开图书馆馆徽LOGO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经组织评审,共有10名师生作品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和入围奖,其中环境艺术系张洪亮老师指导的环设B181班李泽锐同学设计作品荣获一等奖。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李泽锐

二等奖:冯颖超 戎运启 杨原曦

入围奖:胡宝鑫 吕腾 李锐 马向南 郭非凡 李嘉雯

本次比赛共收到作品46件,很多作品主题鲜明,富于创意,体现出较高的设计水平。参加比赛的除环境艺术系师生外,同时吸引了信息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和环境科学系的学生跨专业参加,师生在设计创作过程中实现了教学相长。通过征集活动,广大师生对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历程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本次大赛奖品及证书将于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初发放。

附获奖作品赏析

一等奖

228031

二等奖

二等奖


二等奖

入围奖


入围奖

入围奖

入围奖

入围奖

入围奖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