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报》第八届编辑委员会编委名单公示

作者: 编辑:学报 来源: 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202037日,学报编辑部发布了《关于组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报〉第八届编辑委员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确定的编辑委员会产生方式,学报编辑部召开了工作会议,对收到的校内25个(含自荐和系部推荐)、校外14个编辑委员会委员进行了遴选、提名,并将提名上交给校领导进行审核。结合学校和学报编辑部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学历、学位、研究领域、研究成果等基本条件,确定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报》第八届编辑委员会委员名单,现公示如下:

编委会主任:张建民

编委会副主任:耿世刚

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小钢 王仲旭 王志标 王政 王鼎益 王滢 吕志祥 伦海波 伊丽丽 全玉莲 刘志斌 刘佳 刘艳霞 刘斌 孙少晨 杜洁 李克国 李贵宝 宋海鸥 张利辉 武智瑛 岳大鹏 郑艳芬 赵忠宝 柏祥 姚淑霞 凌绍华 郭爱红 崔力拓 崔广华 曾广娟 慕金波 魏国印

编:耿世刚

副主编:刘艳霞

公示期为310日—11日,如对组建的第八届编辑委员会成员名单有异议,可与学报编辑部电话联系。联系人:王彦伟,联系电话:18894945002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报编辑部

                                        2020310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