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书香 悦读越美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启动读书月系列活动

作者: 编辑:蔡振华 来源: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庚子新春,疫情肆虐,我们暂时还不能相聚菁菁校园。全校师生挑战自我,做到抗疫学习两不误。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迎接4月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校图书馆协同各资源公司推出“疫路书香 悦读越美”线上读书月系列活动。

线上读书月安排了三项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参看附件),同学们可按照活动要求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的启动时间为4月23日,约持续至5月下旬结束。每项活动均安排了图书馆的教师全程策划、参与,并提供咨询与指导服务,且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同学们,让我们一起青春作伴,读领风骚,徜徉线上读书月活动吧!


图书馆

     2020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