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慧校园平台新增大屏课表功能

作者:李如璋 编辑:李如璋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随着我校本科教学的不断发展,各教学单位开设的课程越来越多。为方便广大师生对上课情况进行查询,信息技术中心委托金智公司开发了“大屏课表”功能,将从2020.9.3开始,在今日校园App中正式上线运行,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大屏课表”功能利用教务系统数据,显示当天我校各教学楼的课程信息,并与教学楼BLED大屏显示的课程信息相同步。使用此功能时,可以选择不同的教学楼,或输入教师姓名、职工号、课程名称等,来更准确地进行课程信息的查询。

(附:可点击下面的二维码下载今日校园App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