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无线网正式开通和办理教职工优惠手机套餐的通知

作者:李如璋 编辑:李如璋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经过一星期的试运行和调优,校园无线网已达到稳定运行状态,2020114日正式开通,进入常态化运行阶段。各部门仍可就无线网使用相关问题继续向信息技术中心咨询和反映。

之后,信息技术中心继续推进与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合作协议的落实,委托两家运营商分别为我校开通教职工手机集团网业务。入网的教职工可享受38 - 58元不同档的手机优惠套餐,套餐中包括集团网内免费通话、包月通话费和全国流量、加装宽带及电视、添加共享副卡等优惠资费政策,具体请现场咨询运营商的业务办理人员。

本着自愿原则,我校教职工可选择加入一个或两个集团网,也可不加入任何集团网,不影响手机日常通话与上网。

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将上门办理相关业务。我校教职工须由本人携带身份证于2020119-20201111日的9:30 17:00到学生餐厅一楼办理。请需要办理的教职工,不要错过办理时间,逾期将无法再办理集团网相关业务。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