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OA系统应用启动会及使用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李如璋 编辑:李如璋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

为提高我校办公自动化水平,简化各部门和教职工的办事流程,我校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OA系统)将于2021415日上线试运行。信息技术中心将组织召开OA系统应用启动会及使用培训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  OA系统应用启动会

时间:2021414 8:30-9:30

地点:综合楼411会议室

参与人员:主管校领导、各系部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部门OA系统管理员

会议内容:介绍OA系统部署的情况及分批上线的时间计划安排,概要讲解OA系统的使用方法,建立各部门OA系统管理员和信息技术中心间的常态化沟通机制等。


二、  OA系统使用培训会

时间:20214149:40-11:10

地点:综合楼411会议室

参与人员:各部门OA系统管理员

会议内容:由OA系统实施方对各部门的OA系统管理员进行详细的使用培训。


附:OA系统简介

OA系统是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第一批试运行功能包括:即时公告、意见征询、收文传阅、请示签批、用印申请、会议室预定、督查督办审批、公文发布,分别简介如下:

即时公告:发布即时公告,解决职能部门普遍在微信群和QQ群中发送通知及文件所产生的安全性和无法并行等问题;

意见征询:使各部门可线上进行管理制度、办法及条例等的意见征询工作;

收文传阅:办公室收文后,可线上进行领导签批和部门传阅;

请示签批:使各部门可线上进行相关事项的申请、请示、领导签批等工作;

用印申请:使各部门可线上进行学校印章的使用申请;

会议室预定:使各部门可线上进行综合行政楼411506会议室的预定;

督查督办审批:使纪检监察部门可线上进行相关事项的监督审查;

公文发布:用于已成文的制度和公文的发布和查询。

OA系统支持PC端和移动端使用。PC端支持OA全功能,包括各业务流程发起、审批以及其他管理功能,移动端主要用于业务流程审批和信息查询。

信息技术中心 

2021412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