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业孵化基地、大创项目、“互联网+”大赛等三项工作的预通知

作者: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编辑:许根良 来源: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各系:

为了提前谋划、准备充分,更好的完成各项创新创业工作,现将近期需要开展的验收系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进行预通知,请各系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验收系创业孵化基地

按照《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实施方案》(河环院字〔2020113号)文件部署,要求各系结合场地、师资、实验场所等资源实际情况建设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经研究决定开展各系孵化基地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组织机构

验收工作由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和各系创新创业工作组负责落实。

2、时间安排

预计在2021422-28日,各系请于22日前做好验收准备相关工作,并将附件一和附件二发送到3186927@qq.com,具体验收时间由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和各系协商确定。

3、验收内容

1)孵化基地建设基本情况:包括场地布置、设备采购情况等,详见附件一。

2)创业项目情况:各系对本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摸底调查,掌握创业项目情况,为创业项目入驻和重点扶持提供基础参考信息。包括学生团队、指导教师、项目简介、教师参与情况(是否与教师科研项目结合等)、社会参与情况(社会资源、往届毕业生参与情况等),详见附件二。

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1、验收2020年立项大创项目

2020年我校立项校级大创项目64项,其中30项获得省级立项,校级立项34项给予了1000元资助经费,获得省级立项的30项给予了3000元的资助经费,预计20214-5月将开展项目验收工作,请各项目组提前做好准备。

2、做好2021年大创项目申报

2021年将继续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并给予支持,具体申报时间将依据河北省教育厅相关通知另行通知。

三、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会已经召开,确定了大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南昌大学举办,大赛已经拉开帷幕。

请各系参考往年大赛文件和参赛经验,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提前组队、打磨项目。校赛具体时间将依据河北省教育厅相关通知另行通知。

四、如有建议,广请各系提出,联系人:许老师,联系电话:7815931

 附件一:系创业孵化基地基本情况一览表.xlsx

 附件二:创业项目情况明细表.xlsx

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2020413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