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A系统功能改进的说明

作者:李如璋 编辑:李如璋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我校的OA系统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后,从527日起开始正式运行。

试运行期间,信息技术中心充分征求各部门意见,并积极与OA厂商进行沟通协调,将教职工们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一一加以调整和改进,使得OA系统,尤其是手机端的使用便利性有了较大改善。

其中,增加了即时公告的手机端传阅功能,使得即时公告的接收者可以传给其他人;增加了手机端的站内信功能,可以通过手机端编辑信息并添加附件发送给指定人员;增加了手机端进行用印申请会议室预定的功能。此外,还有其它一些增加便利性的小改进,请具体参见OA系统和信息技术中心网站中的第二版《OA系统操作手册》。

今后,广大教职工可继续提出OA系统的改进建议,信息技术中心将积极协调厂商,不断增强OA系统的功能性和便利性。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