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承百年初心•育山河长青” 主题图书展的通知

作者:图书馆 编辑: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全校各机构:

百年征程照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绿色发展按下快进键,生态文明建设驶入快车道,生态环境保护成效之大前所未有。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致力于生态文明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我校建校40周年华诞,图书馆于2021年10月15日在二楼大厅“树吧”举办“承百年初心•育山河长青”主题图书展。

保护好头顶这片蓝天,守护好脚下这方热土,将生态文明理念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此次书展为大家提供绿色经典图书628册。读者可以通过手机扫码直接阅读或者现场阅览。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爱读书、会读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一本好书就像一位人生向导,会引导我们不断奋斗前行。传承百年初心,峥嵘;培育山河长青,锦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思想常新。

此次书展将展出至10月底,欢迎广大读者到图书馆赏读借阅。


图书馆

2021年10月14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