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多媒体教室新增“扫码上课”功能的通知

作者:李如璋 编辑:李如璋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使用多媒体教室,在保留原有刷卡上课功能的基础上,多媒体教室将于2021年10月28日开始,新增“扫码上课”功能,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在手机上登录今日校园APP,在公共服务中点击“扫码上课”功能(如果没有此功能,请按住界面向下拉动进行刷新操作,或退出今日校园重新登录),对准多媒体教室讲台右上角的二维码进行扫码。在扫码后弹出的界面中点击“上课”来开启多媒体设备。

    “扫码上课”功能目前属于试用,在使用过程中若发现不妥之处,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联系电话:7523199。信息技术中心将根据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调整。

    待“扫码上课”功能正式应用后,今日校园APP公共服务中的“教室批量申请”功能将同步下线。广大教职工只须在教务系统中批量申请教室后,就可利用“扫码上课”功能自行开启所申请教室的多媒体设备,无须再利用“教室批量申请“功能告知信息技术中心进行多媒体设备的开启。


信息技术中心 

20211027




附:桌面二维码:

   

    扫码后界面: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