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卡圈存”与“无卡就餐”服务试用的通知

作者:李如璋 编辑:李如璋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全体师生员工:

    为减少大家使用实体校园卡进行圈存与就餐的不便,信息技术中心推出“无卡圈存”与“无卡就餐”服务,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在微信中搜索小程序“校园e码通”,它由建行维护管理,有充分的安全支付保障。

    在其搜索栏中搜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或根据定位直接选取“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后,进入下面的界面:  

      按上图红色提示信息输入身份证号、密码和姓名,点击验证,进入下面的界面:

 

    点击“开通电子钱包”,在弹出的界面再次输入身份证号,勾选同意并点击“下一步”,选择一张建行卡作为圈存用卡,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完成开通,即可进入如下的消费界面:

就餐时,请点击“付款码”在付款机上扫码付款;圈存时请点击“卡片充值”,输入金额后,从前面选定的建行卡圈存充值;“流水查询”则可以查询圈存及付款明细。

同时,师生员工仍然可以利用实体校园卡进行就餐和圈存。如有不明之处,请联系信息技术中心:7523199。


   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113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