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刘楠 编辑:许根良 来源: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环境科学系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各系、全体同学: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已正式启动,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的全国性服务外包创新创业类大学生竞赛,我校校内选拔赛由环境科学系承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大赛分为AB两个竞赛类型(A类:企业命题类;B类:创业实践类)。校内选拔赛针对B类竞赛开展,符合申报条件的团队需于225日前提交相关参赛材料(汇总表、项目商业计划书及项目演示视频),学校评审后择优推荐参加国赛。申报A类竞赛的团队需于228日前提交参赛汇总表,并登录官网(http://www.fwwb.org.cn/)完成报名,经组委会审核并予以通过后,参赛团队方可获得参赛资格。

二、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违法、不良信息,项目立意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违背公序良俗,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三、参赛团队仅可限选一个竞赛类别参赛;已获本大赛往届总决赛奖项的项目,不可报名参加本届大赛。AB类竞赛均要求每参赛团队队员上限为5人,指导老师上限为2人。

四、本次校内选拔赛设一、二、三等奖,各等级的获奖比例由竞赛委员会根据参赛规模的实际情况确定。A类项目直接推荐参加国赛,B类项目根据作品情况,择优推荐两项作品参加国赛。

五、校内赛报名方式。大赛提交材料及后续相关事项说明均在QQ群内进行,不再另行通知。B类竞赛申报QQ856810127A类竞赛申报QQ856157855


六、竞赛由环境科学系刘老师负责组织,刘老师QQ1265409361

附件1 第十三届服创大赛参赛手册系列材料.zip

附件2 参赛汇总表.xls


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环境科学系

2022222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