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慧校园功能迁移到微信和企业微信的通知

作者:李如璋 编辑:李如璋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

我校智慧校园的手机端功能依托于今日校园App,而微信群也经常发布办公通知与公告。为使两者形成统一的消息通知机制,便利广大教职工的日常使用,信息技术中心与相关技术方合作实现了智慧校园功能从今日校园App向微信和企业微信的整体迁移,今后教职工可通过微信使用原今日校园App中的各项功能并查看相关通知。之所以同时引进企业微信,是因为企业微信是未来微信对公业务的主流承载平台,消息机制与微信完全同步,开启我校的企业微信平台,将会为办公自动化进一步升级发展打下基础。

本次迁移的同时,也根据各部门反馈的意见,对即时公告、收文传阅等线上办公流程进行了优化,重点强化了手机端的功能。今日校园App的功能将保留一段时间,待我校微信和企业微信办公平台使用稳定后,再发布通知停止使用。

迁移方法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企业微信。


6F79



 安装完成后,请使用微信绑定的手机号进行登录,然后点击“进入”即可。此时,微信中已建立和企业微信的同步机制。此后,您可以选择使用微信或企业微信,进入我校的智慧校园办公平台:


1)如果您选择使用微信中的办公平台,打开微信,点击页面下方“通讯录”—“我的企业及企业联系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2)如果您选择使用企业微信中的办公平台,打开企业微信,点击页面下方“工作台”。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技术中心于健骐老师。


信息技术中心

2022519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