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 编辑:教务处 来源:教学科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31614:30在信息楼204,举行了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共有来自全院不同专业的本、专科学生66人参加比赛。

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最终本科组13名同学,专科组11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本科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专科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由“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本项比赛旨在促进高校计算机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强化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增强计算机应用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校际交流,丰富校园学术气氛,每年都吸引全国几百所高校参与。

我院为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创新创业氛围,首次组织此类选拔赛。此次比赛不仅考察了参赛选手的程序设计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程序设计类课程的热情,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编程能力,为提高专业实践能力提供了可贵平台。选拔赛的获奖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省赛。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