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王松同志到公共课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 编辑:刘洋 来源: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1011日,学校纪委书记王松同志到公共课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提高教职工凝聚力和在工作中的幸福感、获得感进行调研以及结合纪检监察体制“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就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如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保驾护航征求意见和建议。纪委副书记朱爱虹陪同调研,公共课部主任陈翠芳及副高级以上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参会教师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侧面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提升工作生活中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王松同志希望教职工结合目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教书育人的初衷,聚焦教育教学中心任务,在本职岗位上担当负责、攻坚克难,践行立德树人的光辉使命,尤其要在教学中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针对公共课特点,自觉融入“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大格局,自觉把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教育作为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环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打通高校育人“最后一公里”。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