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相佑来校指导调研

作者:宣传组 编辑:宣传组 来源: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1017日上午,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相佑与我校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座谈,并现场指导党员活动室建设。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出席并主持座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芳、环境科学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静,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座谈。

李相佑就此次座谈的目的作了说明,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是为国家培育人才。要通过学习来检视问题,要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与会同志分别从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前后思想变化等方面就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座谈现场

李相佑讲话

高俊山主持

李相佑现场指导党员活动室建设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