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人文社科系 编辑:人文社科系 来源: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2019129日上午,人文社科系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人文社科系直属党支部书记高彩霞同志主持。

会上,高彩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秦皇岛市委和学校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带头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问题与自我批评,并且接受了其他参会党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员同志也在对照党章找差距的基础上,进行自我检视剖析问题和自我批评,并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党员之间的相互批评不仅做到了真点问题,也做到了点真问题。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对本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