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耿世刚到生态学系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编辑:生态 来源: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9日,按照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安排,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到生态学系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耿世刚围绕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把握制度建设的重点和关键、我校治理体系建设的几点思考三个层次进行宣讲。耿世刚强调,要从现有制度的实践效果、历史由来、文化传承,特别是同其他国家相关制度的比较中看到我们的显著优势;要从如何更加坚定制度自信,更加增强制度建设的自觉性等两方面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从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出发,把握制度建设的重点和关键。


在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我校治理体系建设的阐释中,耿世刚指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是破解难题的关键,要深入实施双轮驱动两翼起飞的“1236”工程,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培养生态文明建设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坚持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动专业建设与企业全方位深度融合,按专业群和产业链,与企业合作共同组建产业学院。

生态学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聆听此次宣讲。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