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安立峰到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赵尔男 编辑:信息工程 来源:信息工程系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11日,按照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安排,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到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教职工聆听了宣讲。

首先,安立峰围绕“成功经验”“制度优势”“坚持完善”“治理效能”“中央权威”五个方面展开宣讲。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安立峰对《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教党〔201949号)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在解读的同时,结合党的四中全会对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要求,从坚持和完善党对高等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深化办学体制改革和改进教育管理机制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充分阐释。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