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环境科学系 编辑:环境科学系 来源: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20191211上午,环境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理科楼301举行,会议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杨晓婉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政同志代表教工党支部作检视剖析报告。教工支部经过七次集中学习,七次集体活动,教工党员真正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针对支部建设中一直存在的与中心工作脱节的问题,利用“课程思政”找到了问题的契合点,巧妙地将系教工党支部工作和教学教研活动融合。

教工党员依次作个人的检视分析报告,并由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各位教工党员检视分析问题清楚,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明确,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互评环节,同志们畅所欲言,积极指出其他同志身上存在的问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会后开展进行了党员自评和互评工作。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