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校区直属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辑:海港校区 来源: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20191299:00,海港校区直属党支部在校区党建工作室开展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宇主持,支部7名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针对自身的问题从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强化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获进行了逐一汇报。大家从团结的愿望出发,本着与人为善、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逐个对其进行批评,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帮助分析原因,并真诚地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克服了只讲具体工作而不谈思想,只讲成绩而不谈缺点,就事论事、敷衍了事的不良现象。

最后,与会党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