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第15期)

作者:宣传组 编辑:宣传组 来源: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5日上午,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相佑,成员边杰、杜鹏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朱立杰主持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张建民、高俊山、耿世刚、安立峰、张静、官金华、王松参加。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朱立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她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体会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检视了6个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9个方面的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朱立杰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相佑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总结此次主题教育做法和成效,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特别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学深、学透,保证学校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深入总结学校在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反思检视、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融会贯通方面的成效和做法,形成制度,推广落实。要对整改清单进行再检视、再梳理、再聚焦,把整改进行到底,推动学校不断前进。

朱立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提升和提炼主题教育成果,将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发展的扎实举措,形成制度。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要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与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融合,集中解决存在问题,不断提升班子政治站位和领导能力,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水平,在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服务地方发展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专题民主生活会 

朱书记发言

李组长点评

 

 


报:省委第十巡回领导组、校领导

发:各党总支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