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编辑:生态 来源: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9日,生态学系党总支在环境科学楼4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生态学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领导卓玉国代表系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专项整治等五个方面查摆问题所在,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卓玉国代表个人做主题教育的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系领导崔力拓做主题教育的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耿世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出点评,指出本次会议自我批评有勇气,批评同志有诚心,剖析根源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力度,实现了预期目的。耿世刚对生态系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生态学系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做好有机产业学院的建设工作;系领导班子要带头扭转观念,谋划发展,跟上学校总体部署,带领教师在专业建设、专业整合、人才方案的制定、课程模块的设计、校企合作等方面超前走,迈好改革这一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