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绿》特刊聚初心 红色记忆激奋进——环境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活动

作者: 编辑:李正扬 来源:环境科学系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今天,我们就从《叶绿》出发,翻开红色篇章、追寻红色足迹……

101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特殊时间节点,环境科学系《叶绿》报推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刊”,这是环境科学系学生党支部推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活动。特刊共计16个版面,版面字数12000余字,设有“党史国史”“特色活动”“学子告白”等栏目,以不同的视角和细腻的文字探寻中国共产党人不同历史时期的初心,表达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宣传环保理念的使命担当,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献礼!

环境科学系《叶绿》报已连续出版十四年,现已成为青年大学生展示自我的平台,宣传教育的前沿阵地。下期报纸将增设“家国情怀”和“垃圾分类”专栏,让青年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绿色理念、感受精神之火,坚守初心、不断前进!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