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环境艺术系 编辑:环境艺术 来源:环境艺术系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环境艺术系党总支认真研读学校主题教育学习方案、精心组织环境艺术系的学习大纲,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分别于26日下午,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以集中学习为主,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彤彤同志和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徐宝辉同志分别对我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进行阐述,一致表明我系党总支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组织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从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彤彤同志和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徐宝辉同志分别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本次学习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研读学习材料,在学习的同时展开了深刻的交流和讨论。

活动中,两个支部分别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这次党日活动作为“思想整风”、“党性体检”、“政治洗礼”、“破旧立新”的敲门砖;二是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是要明确工作重点,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强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思路,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