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党总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祖萌 编辑:经济学 来源: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经济学系党总支于2019年10月15、16日通过上党课、学原文、党课考试等形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10月16日,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讲授题为“探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的党课。从中国共产党初心的力量、初心的内涵两个方面对共产党员的初心进行诠释,播放《瞿秋白女儿讲述父亲故事》、《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安全》、《习主席2018元旦贺词》以及《战地记者的纪实》四个小视频,让各位党员更为深刻的感受到了从古至今共产党人身上那令人敬仰的精神,他们怀揣着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守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10月15日与16日经济学系两个党支部分别在王玉老师和尹凡老师带领下,读原著,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强化党员理论知识。在学习后,党员们对学习内容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为了激发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更为了加深集中学习内容的印象,经济学系党总支组织了全体党员考试,以督促学习、检验学习。

 

1020D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