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系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环境科学系 编辑:环境科学 来源:环境科学系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2020110日下午四点,环境科学系党总支在理科楼301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环境科学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本次集中学习由环境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姚宝军同志主持。

环境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静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之《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并要求全体党员自主观看其他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节目内容。

环境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仲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条和第四条有关党员权利与义务条款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

环境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杨晓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讲话首先从六个方面肯定了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其次从六个方面指出这次主题教育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最后为了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调六个方面内容。

最后,姚宝军同志作总结发言,对全体党员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其一,要不断学习榜样,率先垂范,起到表率作用;其二,春节期间要廉洁奉公,严格执行出国报告制度;其三,自觉抵制网贷和套路贷;其四,积极宣传、践行垃圾分类,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