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校区管委会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海港校区管委会 编辑:海港校区 来源:海港校区管委会 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为落实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海港校区各项工作, 2019 年 10 月 11日,海港校区管委会在四号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海港校区管委会全体成员、学生会、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校办公室副主任、海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宇主持座谈会。

张宇首先明确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海港校区的学习环境和管理水平,为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愉悦,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就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遇到的问题与疑惑等同与会老师进行交流,分享心得感悟。与会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充分考虑,争取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学生座谈会切切实实地为同学们解决了困难,也使海港校区管委会进一步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的重点,为进一步践行好办好海港校区各项工作的初心,履行好为海港校区师生服务的使命奠定了良好得基础。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