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垃圾分类系列教材“主人翁”形象设计的有奖征集启事

作者:刘思涵 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我校作为目前全国唯一一所以环境教育为办学特色的本科高校,一直以来走在“垃圾分类”行动的前端,在校园内和社会中率先带头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制定了一系列垃圾分类制度和奖励机制,并举办了生活垃圾分类主题研讨会,组织了“环保青年垃圾分类实践团”,学校被授予“河北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类科普教育基地”“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垃圾分类示范单位”。

近日,河北省科协和秦皇岛市政府与我校合作,正在联合编写垃圾分类五个系列的教材。为能使此次垃圾分类系列教材的内容和形式更加生动多样,集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此次系列教材中“主人翁”卡通形象的征集活动,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征集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员工。

二、征集内容

我们都是垃圾分类行动的主人翁,那么,什么样的卡通形象最能代表我们主人翁自身呢?请大家发挥创造性思维,用新颖、独特的设计创意,诠释你心中生动、有感染力的“主人翁”形象。

三、投稿要求

1、形象设计积极健康,符合垃圾分类“主人翁”的角色定位,贴近生活,富有时代感。

2、“主人翁”名字需易于记忆,并具有独特意义。

3、应对设计形象有相关文字介绍说明,简要表述设计构思、创作理念、形象意义等。

4、人物形象设计数量不限。

四、投稿方式

1、征集时间:93——12日。

2、此次征稿只接受电子邮件投稿,投稿邮箱:412184257@qq.com,投稿咨询电话:0335-7815700 ,联系人:刘思涵老师。请作者自留底稿,来稿无论录用与否,均不退回。

五、其他说明

征集到的稿件将由学校垃圾分类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评定。本次征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将对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及奖金奖励。最终选定的卡通形象将会录入垃圾分类系列教材中使用。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垃圾分类办公室

                                                           201993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