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垃圾分类系列教材“主人翁”形象设计征集评选颁奖仪式

作者:刘思涵 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201910月2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举办垃圾分类系列教材“主人翁”形象设计征集评选颁奖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党委常委、副校长官金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松出席颁奖仪式,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校垃圾分类办公室成员、获奖人员参加了此次仪式。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兼垃圾分类办公室主任韩宝军主持仪式。

仪式上,学校领导分别为参加此次征集活动的43名师生颁发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得一等奖的环境艺术系教师杨旭光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创作理念和作品寓意。接着,韩宝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垃圾分类系列教材编写基本情况和我校实施垃圾分类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果。

此次垃圾分类系列教材“主人翁”形象设计征集评选受到了校内外各界的广泛关注。9月3日,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小组办公室面向全校师生发布了征集“主人翁”形象设计的公告,短短一周时间,共收到43份师生投稿。在9月26-28日的网络投票评选中,共收到来自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投来的15000余票,投票平台浏览量高达50000余次,足以体现社会各界对垃圾分类的高度关注。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师生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为垃圾分类系列教材的编写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达到了宣传垃圾分类的目的。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