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阶段性调度会

作者:刘思涵 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举行了校园生活垃圾分类阶段性调度会,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副书记高俊山,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党委常委、副校长官金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松出席调度会,学校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成员和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兼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宝军从“整体运行、科学研究、宣传教育、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校地校企合作、设施设备建设、经验总结与凝练、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十个方面对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校园生活垃圾分类课题组负责人何鑫、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霍保全、团委副书记李忠君、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付晓杰、借调市城管局工作人员梁磊和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本系部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校领导分别对我校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朱立杰对我校下一阶段如何深入推进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规范,将各项工作要形成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二是进一步提升,要把学校垃圾分类宣讲团组织做长、做强,形成品牌,要面向全市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三要进一步研究,强化归纳总结提炼能力。她要求:全校各部门各系部要持续用力抓好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充分我校体现的育人成果。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