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走进迎宾路小学进行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讲

作者:李忠君 编辑: 来源:学生工作部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20191223日,我校师生走进秦皇岛市迎宾路小学参与大手拉小手——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我校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霍保全、团委副书记李忠君、公共课部闫丹老师及环保青年团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霍保全与迎宾路小学校长杨佳奇针对如何在小学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深度交流,并表示会与迎宾路小学建立长期大手拉小手互帮互助机制,共同做好垃圾分类等相关工作。我校环保青年团宣讲员为迎宾路小学师生进行了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共分三部分,包括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垃圾分类模拟互动体验、垃圾分类手册发放。通过新颖的宣传互动模式对同学们进行有关垃圾分类知识教育,鼓励大家积极为秦皇岛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贡献力量,也为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助力添彩。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