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大学生环保社团优秀环保活动方案征集评选中获多个奖项

作者: 编辑:环科 来源:环科 时间:2020-03-18 点击数:

在河北省生态环境宣教中心组织的2019年大学生环保社团优秀环保活动方案征集评选活动中,我校荣获多个奖项。

本次征集活动共计9个城市,21所高校,28个环保社团参加,共征集89个活动方案,我校共有6个方案获奖。其中自然之家社团申报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之新河守望行动》方案和《叶绿》报社申报的《推进农村妇幼科普行,促进美丽乡村中国梦一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叶绿报社社会实践活动》方案荣获一等奖;自然之家社团申报的《“绿色希望”之七天打卡活动》方案荣获二等奖;红星青年实践团申报的的《曲园格物一一中国环保五十年话剧》方案和《叶绿》报社申报的《“携手蓝天,定格瞬间”大学生环境保护摄影大赛》方案荣获三等奖;自然之家社团申报的的《“大手拉 小手”校园垃圾分类宣讲调研活动策划书》方案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提高我校学生的环保意识,促进了大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并发挥其在环保事业中的积极作用,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生态文明社会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