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垃圾分类科普示范基地入围河北省首批科普示范基地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公布了河北省首批科普示范基地名单,我校申报的“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普示范基地”项目成功入围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科研基地类),成为全省首批102家科普示范基地之一。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校获批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是对全校师生的激励,是对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的肯定。是我校垃圾分类工作继获得河北科协授牌的河北省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科普教育基地、秦皇岛市垃圾分类示范单位、秦皇岛市教育系统垃圾分类教育基地、秦皇岛市红领巾研学基地后又一重大成果。

本次获批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使我校在科普基地建设上实现了历史性新突破,标志着我校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将为不断提升基础条件、强化科普队伍、创新工作手段和方法,增强学校科技服务能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升社会影响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通知链接

https://kjt.hebei.gov.cn/www/xwzx15/tzgg35/sttz15/204072/index.html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