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带队走访河北省科协

作者:党政办公室 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61上午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赴河北省科协进行走访,与河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纪雷,副主席许顺斗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亲切会谈,并与省科协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朱立杰首先对省科协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在详细地介绍了学校有机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后,围绕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河北省食品工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为适应消费升级趋势,不断提升品种丰富度、品质满意度、品牌认知度的要求。通过加快发展我省绿色有机食品产业,既能提高我省食品工业的质量效益和整体竞争力,又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安全食品的需求,及进一步加快食品工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等展开深入探讨。

何鑫代表学校垃圾分类领导办公室从科普基地建设、科普丛书编写、省级垃圾分类一流实践课程建设及当前我校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刘纪雷朱立杰书记带队前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有机产业学院的建立和垃圾分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省科协将从以下三个方面持续支持:一是为有机产业学院搭建院士合作新平台;二是继续支持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利用科普基地在我校的建设;三是将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利用科普基地作为典型科普基地案例上报中国科协。

河北省科协科普部部长郭晓勇、办公室主任刘孟林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王建楼和学校办公室生态学系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