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一行走访河北省农业厅

作者:党政办公室 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5月3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赴河北省农业厅进行走访,与省农业厅长段玲玲就共同建设有机蔬菜生产技术集成示范基地等项目进行了深入论证和亲切会谈,并与省农业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该示范基地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与我校共同建设。示范基地的建设将重点进行有机蔬菜的环境控制、标准化生产、产品质量监测、污染防控等综合技术的集成示范及宣传,保证蔬菜质量安全,生产有机标准的产品。

该示范基地的建成将为推进我省特色有机蔬菜产业健康发展,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同时满足我校企美有机产业学院、环境生态工程、园林、食品专业相关课程实习和综合实习的需要,为“教学做”一体化课程提供平台。同时有机蔬菜生产技术集成示范基地可作为学校校内生产性、综合性实践基地,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科研实践平台,有助于推动本科教学的改革,有助于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与专业素养,强化学生开展苗木繁殖、土壤污染生态修复等方面的能力,有助于培养出符合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和实用型人才。

窗体顶端

学校党政办生态学系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窗体底端

河北省农科院经作所副所长韩建会、河北省农业特色产业技术指导总站科长狄正敏和学校办公室生态学系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